下午工作做得差不多了,于是上qq聊天。不知何时加了她的,反正qq好友上就有她,于是就跟她打招呼闲聊。刚开始不外乎就是查一下户口。接下来是出奇的顺利,顺利得让我有点喜出望外,聊了不够几十句话,前后总共聊了大概一个钟,就把她的情况调查得一清二楚(后来证实有部分情况是假的),电话也搞到手了,并初步约定周五晚见面。现在我得出一个结论,太顺利了往往就有问题了。以为自己是钓鱼得,没想到自己反而是别人的猎物。各位约MM见面的GG都小心了,这是我的教训啊!


  当然,必须承认一点,我的动机也不是那么单纯的想见网友而已。在大家都有感觉,双方都你情我愿的情况下,我是不反对一次浪漫香艳的ONS的。
  (别BS我,这种情况在深圳太常见了。10个有8个都这样)
  当时的聊天记录大概是这样的:
  我:周五晚过来玩吧
  她:好啊,有什么节目啊
  我:吃饭啊,泡吧啊,散散步都可以啊
  她:那晚上你送我回来吗?
  我:不回去也可以啊,在我家过夜也行啊
  她:你家有地方吗?
  我:放心吧,肯定有地方给你住的
  她:你不会是坏人吧
  我:你放心吧,如果你不愿意,我绝对不会强迫你做不愿意的事情的,怎么样
  她:好吧
  (所以说事情出奇的顺利,就这么几句话她都肯来我家过夜了,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爽快的)
  第二天下午,她打电话给我,确认了晚上下班后过来玩。后来又发短信问我,说她不是美女,学历也仅是高中而已,问我是否介意。我想反正是她过来我这边,如果是太恐龙的话,大不了吃了饭我就送她坐车回去就行了。反正周末也没什么节目。于是就安慰她,说我不介意学历的,不用自卑等等(其实我也真的不介意学历的,我更加介意她不是美女,呵呵)
  其实周五晚我还有几个活动的,包括公司的公款吃喝,朋友之间的FB及牌局,还有另外一个网友的约会。我思前想后,权衡再三,最终选择了和这个骗子MM见面。真是自己找死啊。(以前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在同时有几个选择的情况下,往往选择的总是没有好结果,而错过的看来却总是那么美好,郁闷)
  言归正传,周五晚上约7点的时候,她来到我家附近的车站,于是我到车站去接她说实话,第一眼看到她还是比较失望的。我有一套自己的审美观,而她恰好与这套审美观完完全全的相悖!
  1,我喜欢长发披肩的女孩子,而她是把头发盘了起来。而且是盘得比较乱。从发质上判断,应该是没怎么去发廊做头发,跟柔顺这两个字完全不搭界
  2,满脸痘痘,初步估计至少有20颗
  3,MM穿着一件黑色的衬衫。过马路的时候,我扶了一下她的腰,根据手感来判断,毫无疑问这件衬衫是地摊货,价格不会超过30元
  4,至于下身则是穿一条牛仔裤。穿牛仔裤没什么稀奇,我也穿牛仔裤。问题是她的牛仔裤是属于宽宽松松的那种,裤管可以塞得进两条大腿,膝盖上还开了几个口袋。oh my god,也许是我这个70年代的老古董脑袋不开窍,但我坚持认为这种裤子是小混混才穿的。

  5,最后一点,她,她,她……她居然没有拎手袋?!真是太不可原谅了!我一向认为女人出门不拎手袋,基本就可以跟没有女人味划上等号了
  以上就是对MM的第一印象。总结一下就是土,没品味,没女人味——但如果收拾一下,换一身漂亮的衣服,化化妆,顺便把脸上的痘痘去掉的话,说实话还算是比较可以的。毕竟人看起来还是比较斯文的。
  虽然第一印象不是很好,但我还是面带笑容,比较热情的和她攀谈起来。再怎么说人家也是大老远的坐车过来,还是要好好招呼人家的。至少不能让她觉得白跑了一趟(这点人性我还是有的)。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我知道看一个人不能只看外表,内在是更重要的。漂亮的女人我见得多,吃漂亮女人的亏也吃了很多。所以我已经不会停留在只凭外表就否定一个人的层次了。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性格合得来,要开心但问题是一顿饭吃下来之后,我发现我对这点也失望了。我跟她基本没什么共同语言,没找到太好的切入点。 可能是由于她的生活跟我的相差得比较远。吃饭的时候我尝试说了几个笑话,她都没有给我预期中的反应,估计没什么幽默细胞。后来我就渐渐的放弃了逗她开心的努力,脸上也不堆着笑容了。就面无表情的跟她说话,心里已经觉得此人不值得我刻意去做些什么了。 [http://efunster.com 幽默家]
  (吃饭之前,有过这样的一个细节:
  我:喜欢吃什么?
  她:什么都行,不辣的就行
  我:那我带你去吃比较清淡的东西吧,怎么样  
她:好
  之所以特别提出这个细节,是因为后来她特别揪出这个来说事,让我比较气愤)吃完 饭后,我想不出可以带她去哪里玩了。实在不好意思开口让她就这样回去。去泡吧吧,实 在不想跟一个又土又没情趣的人去。逛街吧,更不行了,满街都是美女,我却带着一个土 包子,自己都过不了自己的关。于是,在征求她的意见之后,我把她带回了我家.
  后来的事情证明,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大错特错,天大的错!
  在战斗开始之前,先介绍一下战场,也就是我的小窝啦!我想,可以用以下几个形容 词来形容我的小窝:小巧,精致,干净,整齐,舒适,还有暧昧。20多平方的一个单身公 寓,布置得井井有条。每一个来过我家的朋友或陌生人都会恭维布置得挺不错——不管是 真心还是违心。我在布置房子的时候,就是严格按照温柔窝的标准来打造的,务求达到每 一个人进了房子之后都会情不自禁的联想到在这样的房子睡觉(and ml)会很舒服的效果 ——这也正是我的目的,呵呵……开玩笑了
  言归正传,前面说过了,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我是不会反对一次浪漫香艳的ONS的。 现在看起来,即使今晚是跟浪漫香艳这样的字眼扯不上关系了,但来一次没什么味道 的快餐我也能接受了。(天啊,我好没追求啊!)况且,MM虽然土了一点,但身材还是挺 不错的。如果,假如洗了澡之后,头发湿漉漉的,用玉兰油洗过的身子一定也是香喷喷、 白嫩嫩、滑溜溜的,浑身只裹着一件浴巾,只要我轻轻一扯,她就会毫无保留的呈现在我 面前,倒在我怀中…………我YY到此,又不争气的兴奋起来。本来已经打算放弃了,这时 又有点心动了,又有点想把她留下来…………
进门之后,招呼MM坐在床沿上看电视,而我则打开电脑上网,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着天。她提出了为什么只有一张床、今晚她睡哪里、我睡哪里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我只 好不怀好意的说今晚肯定是睡在一起的了。她又问我是否能打地铺而让她睡床上,我毫不 犹豫的拒绝了,并承诺我一定会说话算数,不会强迫她做不愿意的事情。她犹豫了一下, 内心斗争了一会,终于勉强接受了我窃喜,目的终于达到。心想上了床之后还由得你?( 狼笑)以此为分界线,在此之前,一切尽在我掌握。在这之后,一切都脱离了我的控制。 她在接受了今晚和我同床共枕之后,突然提出要看我的身份证。我同样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因为我不想让一个注定至多是ONS的女人知道我太多的东西,更因为我之前跟她说的名字 是假名(因为我以前吃过跟网友说真名的大亏,所以现在一般不说真名。相信很多GGMM都 会有同样的顾虑吧),我担心她看到我身份证与我之前说的名字不符,会大怒拂袖而去。 但她始终坚持着要看我的身份证,理由是第一次见面就都睡到同一张床上去了,至少要知 道我是什么人,说的是否是真话。我当然是坚持着反对,并提出置疑,说你又不是pol.ic e,凭什么查我身份证?既然你不相信我,那我们这样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而她又提出交 换身份证来看,但 我还是拒绝了。(其实她在网上跟我说的也是假名。后来我想,是不是当时她想跟我 真正交往了,所以想把真名告诉我,同时也想确定我没有骗她。但我始终拒绝给她看,所 以最后激 怒了她)于是MM就开始苦口婆心、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唧唧歪歪的摆事实讲道理, 论古证今,就是要说服我把身份证给她看。而我这个人天生脾气有点倔强,吃软不吃硬, 她越是这样罗嗦,我越是反感。刚开始的时候,我还觉得是我没说真名,有点愧对她。但 到了后来,我的怒气也来了。我想你TMD到底识不识趣啊,我都说了几百次了不给就是不给 ,还那么罗嗦。于是我就提出:“如果你实在不相信我,我现在就送你出去坐车”!估计 她也没想到我会这么决绝,也愣了。后来就说太累了,不想回去了。我说,既然不想回去 了,那就别提身份证的事情了。她说好吧,我就松了一口气。没想到她跟下来不说身份证 了,反而转向来探讨我的心理,分析我的性格,剖析我的为人。分析了一下,还是又转到 身份证的问题上来,始终还是不放弃努力我的头那个痛啊,一个头都有两个头大了。我想 我TMD怎么就那么倒霉,怎么就碰到了这么一个罗里八嗦的唐僧啊!!!我冷冷的在看着她 嘴巴一开一合,心里面的想法绝对跟大话西游的孙悟空一样,“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苍蝇, 哦……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呀,嗡…嗡…嗡…嗡…飞到你的耳朵里面。

  救命啊!救命啊!
  所以呢我就抓住苍蝇挤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肠子扯出来再用它的肠子勒住它的脖子用力 一拉,呵--!整条舌头都伸出来啦!我再手起刀落,哗--!整个世界清净了”此时的 我,怒气已经积蓄到了顶点,就快要爆发了,真怕自己控制不住要扇她两巴掌,痛打她一 顿了。别说对她没有了任何的性趣,就是说话都懒得和她说了。
  我已经精疲力尽了,我已经口水都干了,我已经抓狂了………我只有一句话说了,“ 走,我送你出去坐车”,在这句话说到了第N遍的时候,并且把门口拉开,做出送客的手势 ,她终于坐不住了,站了起来,终于肯走了,我松了一口气。
  她说要先上厕所。我做了一个随便你的手势。于是我耐心的听着厕所里传来的淅沥哗 啦的水声,几分钟之后,她走出来了。同时向我宣布:“我不走了!!”然后毫不客气的 坐到
  我电脑前面上网。
  我ft!!!
  插一个细节,就是前面说的吃饭前我曾征询过她的意见,然后在她分析我的性格的时 候,她很肯定的说:“你一定是一个很自私的人!”,我问为什么,她忿忿不平的说:“ 刚才吃饭的时候,你有没有问过我的意见?你怎么知道我喜不喜欢那个饭店?你怎么知道 我喜不喜欢吃那些东西?”
  我ft,她居然能这样振振有辞。我心想我是东道主,而你又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听 我的安排是天经地义的。更何况我也曾问过你的意见了。
  于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开始觉得她是一个非常不可理喻的女人,而且脾气也很强硬 。我觉得跟这样的女人去理论什么简直是自降身价自讨苦吃,就好像跟菜市场的阿姨为了 两毛 钱吵架一样不值得。
  跟下来的场景我觉得比较尴尬,她若无其事的坐在电脑前面,而我却讪讪的开着半边 门站在门边,还得努力做出一副不怒自威的样子,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开着也不是关了更不好,那一刻我都在怀疑究竟这是不是我的家了
  我:走吧,我现在送你出去坐车
  她:不走了,不想走了
  我:你又干嘛啊
  她:太累了,不想动了
  我:这里出去很近的,几分钟的路程,很快的,我陪你出去等车
  她:太晚了,不太安全
  ………………
  总之我说来说去,她就是不肯走。借口来来去去就是太累了太晚了,就是不肯挪窝。 这时我还是色心不死,以为她不肯走的原因是她也寂寞得太久了,今晚过来也是寻开心的 ,也是抱着ONS的目的来的。现在目的没有达到,当然不肯走。尽管两个人刚才闹得不是很 愉快,但性的需要还是不能不解决的(我弱智的沾沾自喜着,看来我还是有点魅力的,嘿 嘿)。
  于是我再向她确认了一次真的不走之后,就把门关上,并且把门反锁上,没有钥匙就 开不了门了。(后来证明这个决定真TMD明智啊!) 关上门之后,我还狠狠的想,MD,贱人,今晚一定出尽浑身力气来干你,干得你呜哇乱叫 ,高潮迭起,才能发泄我的怒火(BS一下自己先,抽两耳光)
  把门关上之后,我就很酷的叉着两手站在她背后,看着她漫无目的的乱翻我电脑里的 东西。我电脑里面存了很多相片,她也没问过我,就一张张的翻来看。我心里很是不快, 但想 到等下还要想办法将她弄上床去,这时不宜再将气氛搞得这么僵,于是就没有出言阻 止她。反而是拿出毛巾、浴巾等物,劝她先去洗澡,她死活不愿意,非要我先去洗。
  我对这个女人是彻底的没辙了,只好很郁闷的去洗澡了。这回我多了个心眼,把钥匙 带进了浴室里面。并且把钱包藏起来。怕她翻我钱包来看证件。(如果不是这样,那我就 真的 损失惨重了!估计她就是在我洗澡期间把我手机拿走就想溜的,但可惜我留了一手把 门反锁了,不然她当时要是把我手机、数码相机通通拿走我都一点办法都没有。)
  我洗完之后,又叫她去洗。她还是不愿意。于是我又有点不高兴了,我说你那么脏, 不洗澡不准你上我的床。然后又爆发了一场吵架,她又开始分析我的心理、为人了……… …吵 到后来,我彻底愤怒了。天啊,我已经抓狂了,我已经崩溃了……,最后我非常愤怒 的说了一句,“你TMD要走就现在快点走,不走今晚就在这里睡觉。我TMD今晚要是碰你一 下,我就是太监,明天出门马上被车撞死!!”说完这句话,我很愤怒的盯着她,她 仍然不为所动,继续在我电脑上看《重庆森林》。我没办法了,只能坐在床沿上,很郁闷 的在狂按 电视遥控器。真是抓破脑袋都想不通,怎么会让我碰上这种极品人物!如果重新给我 一个选择的机会,打死我都不会再跟这个女人见面!
  她看完电影之后,终于主动问我,说反正在这里两个人都不开心,不如还是回去吧。 从这里打车到她那里要多少钱。我说我送你出去坐车吧。我是想着这么晚了,如果没有小 巴,就帮她叫一辆蓝牌车或的士送她回去 但是她拒绝了,直接问我要一百块钱,说要打电话叫一辆的士到楼下来接她。然后我 不停的在解释,这个时候肯定还有小巴,就算没有小巴,我也会出钱帮你叫一辆的士送你 回家,而且你这么老远过来,我送你出去也是一种基本的礼貌。而且走出去也不是很远, 只有几分钟,再怎么累总还能走这几步路吧。她还是拒绝了,就是坚持要我给钱她,她自 己去坐车。就是累得不想走路了,就是坚持要叫一辆的士到楼下来,就是坚持要我给她一 百块。我当时那个气啊,简直气疯了,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不可理喻、这么不要脸的 女人啊!!!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我知道车费绝对用不了这么多,还要一百块这么多, 分明是把我当傻瓜!一百块钱不多,但对于一个分明是把我当傻瓜的人,我实在是一分钱 都不愿意出。 但最后吵到后来,实在没有力气跟这个不可理喻的女人争辩了,我屈服了,这个女人 再在我屋子里跟我折腾,我就要跳楼了,于是抱着送瘟神的态度,拿了几十块钱给她。我 清清 楚楚的知道这几十块钱绝对够她回去的车费了。她很爽快的接过钱,塞进口袋,然后 还不死心,还想多要一点。我很肯定的回答她,这些钱绝对够她回去之后,她也放弃了这 方面的努 力了。
  把钱给她之后,我就开了门让她走,她走到门口,还慢条斯理、气定神闲的转身回来 跟我说话,还要最后气我一下。
  她:你肯定不是广西人!
  我:你凭什么肯定我不是广西人?
  她:如果你是广西人,你为什么不跟我说白话? 我一下蒙了,这个问题的愚蠢程度在我看来跟刚才质问我吃饭没征求过她的意见一样 那么凡人,我回了一句:你说你自己是江西人,还刚来深圳不久,我TMD怎么知道你会说白 话?
  她突然用很标准的白话跟我说了一句:你真的以为我是江西人吗?
  我也用白话回了一句:我就是广西人。仆街啦你
  她很用力的砰一声关了门就走了,留下我一个人留在屋内,只能无奈的恶狠狠的吼了 一下:操!!!
  我此时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了,感觉像是被人塞了一块狗屎在嘴里,又苦 又涩,心里觉得很委屈很羞辱。
  走到阳台,深呼吸了几口,过了几分钟才回过神来。
  走回房间,习惯性的想拿桌子上的手机来看一下。却发现在我惯常放手机的位置没有 了手机,我翻了两下,拉开了抽屉看了一下,马上肯定了手机就是被那个贱人拿走了。心 里面狠狠的咒骂着她,也后悔自己那么粗心大意。马上拿了钥匙,冲出门去,尝试着要去 追上她!
  有必要先介绍一下我居住的小区周边的环境:我所居住的是一片相当大的居民区,居 住人口应该有4,5万人左右。包括有相互独立的几个小区,以及一大片农民房,地方算是 比较宽敞,道路(或者说是出口)也比较多。总的布局是类似于一个“非”字,中间是一 条贯穿整个居民区的大道,而左边的路是通往别的小区,右边的路才是通往外面的,总共 有三个出口。而我所住的小区则位于这个“非”字的左下角的位置。(这样描述不知道大 家清不清楚)
  当时我冲出来追她的时候,估计已经过了12点了。(我记得那天晚上好像是SZTV4播“ 纵横四海”,播完之后应该已经过了12点了,我就是那个时段出来追她的)。当时我还穿 着拖鞋及休闲裤,所以尽管当时是心急如焚,但跑得还不是很快。自己也感觉怪怪的,半 夜12点了穿着拖鞋在狂奔。当时心里面真的是百感交集啊,又悔又恨,又苦又恼,既愤怒 又无奈,既心痛又觉屈辱,既自责又心急…………,
  悔啊!早知道不见网友了
  恨啊!贱人贱人贱人贱人贱人!死贱人,烂贱人,臭B,烂B!!!
苦啊!害老子半夜三更还像个傻子一样跑来跑去
  恼啊!自己怎么那么疏忽啊,给她开门之前不先检查一下自己的物品
  愤怒啊!妈的,死贱人,臭*子,被我抓到你的话一定要将你往死里打!!
  无奈啊!我除了尽一下人事追出来之外,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心痛啊!妈的,明天又要去买手机了
  屈辱啊!居然上了这样的丑女的当,如果是美女的话,色迷心窍之下还说得过去,可 是居然连这样的丑女也能宰我一刀,太没用了。而且我还拱手送钱给她去坐车!真他妈SB 啊!!奶奶的,老子天天挤公车……
  自责啊!×××(我的名字)你这贱人也敢玩ONS,也不撒泡尿照一下自己
  心急啊!快点快点再跑快点,说不定还能追上她,老天爷保佑,观音姐姐保佑……
  当时心里面就这样胡思乱想着,一路狂奔,按照离我家的距离由近到远依次到每个出 口处,试图找到她。又询问每个出口的车辆收费处的工作人员,是否看到一个穿黑衣服的 女子出去了,但答案都让我失望了。
  当我查探完三个出口之后,我彻底的绝望了。象蔫了一样,慢慢的往回走。虽然心里 面早就知道,能追上她的机会微乎其微,但总算有万分之一的希望。如今连这万分之一的 希望都幻灭了,当时我的心那个难受啊,特别痛恨自己。说实话,我的手机不算贵,一千 几百块,几天的工资而已。钱是其次,我主要是受不了那种屈辱感,觉得自己像个凡人中 的凡人,被一个自己非常看不起的人玩弄于股掌之中,就像胯下之辱一样让我不能接受! 真是恨不得用头去撞墙,似乎身体上的疼痛才能稍减我心理上的痛苦!
  心底虽然已经绝望了,但我还是不甘心啊。眼睛还是努力的往四处张望,每一辆经过 身边的车,都瞪大眼睛看里面的乘客是否是她,希望能有奇迹的发生。此时已经是凌晨了 ,路上的人已经比较少了,也比较黑暗了,我终究没有发现她。
  当我离家越来越近的时候,我的心也越来越绝望,已经开始接受了失去手机的这个事 实了,已经开始承认自己的无能了。并想着要回家去拿钱包,再下来打电话把电话卡挂失 掉,免得她会去骗我的朋友!
  正所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又有如,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依稀间,我发现有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离我家最近的那个路口的路灯下,正在发短 信。 [http://efunster.com 幽默家]
  我的心砰的狂跳了起来,血一下子都往头上涌,就好像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根绳索。但 我还是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更不敢相信自己有这样的狗屎运。隔得太远,有点看不清 楚,于是加快脚步向她走去
  再走进几步,我看到了她,确认了是她!没错,就是她,就是这个贱人!
  天啊,此时离她离开我家,至少已经有了20分钟了!!!她居然还在!!!我心里面恶狠狠的想,你死定了!!!
  那一刻,我真的相信了奇迹!我真的相信了冥冥中有些事情是注定了的!
  (哈哈,前面说她撞到了我的枪口上,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不知道这样简简单单的又 撞到了,大家是否会觉得不够戏剧性。如果失望的话,那我道歉好了)
  在我走到她面前的前几秒钟,我的心闪电般的在转念头:为什么她还在这里?难道我 的手机不是她拿的?难道我手机错放在别的位置而我没有发现,难道我冤枉她了?
  又难道她找不到路,或者找不到车出去?
  又或者她只拿了一个手机还不满足,还要召集一班兄弟来痛打我一顿,再抢走我其他 东西?
  随即我肯定了自己的第二个想法,肯定是找不到路出去。她来的时候,是在第二个出 口的车站下车,我接她进来,然后去吃饭,再回我家,这段路兜了好几个圈圈,她肯定记 不住路了,再加上现在月黑风高,所以更加找不到路了。
  不管怎么说,以上都是揣测而已,真正的原因只有她自己清楚
  重要的是,我走到了她的面前!
  是的,我已经站在她的跟前,一言不发,很酷的俯视着她!
  想象一下那幅诡异的画面:月黑风高,一盏幽暗的路灯下,一个穿着拖鞋的如狼似虎的猥琐男,在他面前是一个土得掉渣的丑女在玩手机……
  我一声不吭的站在她面前,摆POSE装酷,谁知道她比我更酷,只顾着低头玩她的手机,最终我还是被她打败了,暗骂她有眼不识帅哥,只能放弃我的酷,先开口
  我:我手机不见了
她: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你拿的?
  她:关我什么事?!
  我:那你让我看看
  她:别烦我,我要叫的士回去
  只见她在手机上按了几个号码之后,就开始了跟对方对话:“喂,我想叫一辆车…… 我在××××…………对,快点过来”,然后就完了。我实在有点怀疑她是在故作镇定、 故弄玄虚,根本就没打什么电话,叫的士哪有这样的?况且她连自己在什么位置都搞不清 楚
  说完这些她就绕过了我,往出口方向走。我又一次挡在她面前,“你先别走”
  她置若罔闻,又绕过了我。我于是一把拽住她的手,拖住她,“你先别走,把话说清 楚先”
  她一下子又惊又怒,一边用力的想挣脱,一边叫道:“你想干嘛?”我说:我不想干 嘛,我只想拿回我的手机!
  她:我没有拿你的手机!
  我:那你先别走,把事情搞清楚先
  她:我要回去!
  我:把手机拿出来,我就放你回去,我不想把事情闹大
  她:我不认识你,你放开我,我要回去!
  我怒了:你不认识我???!!!
  她接着大叫,“抢劫啊抢劫啊!!!”,我见她这么野蛮,我没办法了,我也只能动 粗了。我右手抓住她的左手,想象pol.ice一样把她的手臂扭到背后让她不能动弹。谁知道 尝试了几次都不得要领,于是放弃了这种想法。右手用力抓住她的左手,腾出左手来,弯 腰下去摸她的裤兜(前面说过了,她的裤兜是在膝盖的位置),然后她使劲挣脱的同时, 也用右手来抓我的右手,主要是用指甲来掐我(直到今天我的手背上还有当时的指甲痕) 。我忍痛继续尝试着伸手去摸索她的裤兜,第一次摸到她右边的裤兜,很明显不是,于是 又去摸她左边的。她反抗得比较激烈,不停的想把手扯回去,同时下面不断的踢腿。我腿 上挨了她两脚,
  幸好不是很重。当时我也很注意保护自己,尽力的把屁股往后挪,时刻注意着她的飞 腿会不会往我胯下的位置飞来,我要保护好我的小弟弟啊!!这种情况下小弟要是挨她两 脚废了的话,那就太冤枉了,将她杀头一百次都不能补偿啊!同时也狠了下心,如果她真 的敢朝我老二来飞腿的话,我就马上按住她的头往灯柱上撞,将她往死里打。不过幸好这 种情况并没有 出现。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我艰难的摸到了她的左裤兜。我用手握了一下,马上肯定那就是 我的手机。我的心总算放下了一半,总算找到手机了,总算我没有冤枉她。
  那一刻,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让我简直要热泪盈眶了!孩子,爸爸终于找到你了

  在我们纠缠的过程中,她一直在用力的挣脱、反抗,同时嘴里大喊着:“抢劫啊,有 人抢手机啊!!”。虽然当时已经很晚了,但还是很快就聚集了很多人过来围观,刚开始 的时候我是打算强行拿回我的手机就放她走的,但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之后,我知道这样做 是不现实的。这样做的话围观的人肯定以为我真的是抢劫的,肯定要上来围殴我。我那么 瘦小,被他们围殴真是只有死路一条啊。于是就只能死死的拽住她不放手。
  在这几分钟当中,曾先后有三个小伙子上来打抱不平,每个都是扯住我另外一只手,问我,“你干嘛?”
  她就开始恶人先告状:他抢我手机!
  我也扭头过来对那个大侠说:她偷了我的手机
  她说:我不认识他的,他抢我手机,帮我报警
  我也对大侠喊道:好啊,你马上打110,帮我把pol.ice叫来!
  那大侠一看,也搞不清是什么状况,只能放开我的手,退到旁边去看热闹了
  她一看没人帮她,就更加急了,带着哭腔喊道:我要报警我要报警!
  我冷笑着对她喝道:有种你就报警啊,我正想找pol.ice呢,打啊,打110啊,你TMD怎么还不打啊,我不是抢你手机吗,你叫pol.ice来抓我啊!
  此时她的右手一直拿着自己的手机,就是不打。只是嘴里不停的呢喃着:你抢我手机,我要报警!你抢我手机,我要报警…………
  
纠缠了大概有10分钟之后,小区的保安过来了。首先问我们怎么回事,我们各自慷慨陈辞 之后,保安也没办法分辨真假,就喝令我先放开她,我怒叫:“她是小偷,我一放手她就 要跑了”!保安跟我保证说,“你放心,在事情没有搞清楚之前谁也走不了了。那边就有 pol.ice,我叫pol.ice过来处理,你们别在这里吵闹了,影响别人休息”!我听了之后, 就放手了。于是保安就抓住我们两个的手,把我们拉到稍微离开路口的地方,因为在路口 太多人围观影响不好。
  恰巧有一辆巡逻警车就在几十米外,于是保安就叫另外一个同事去把pol.ice叫过来, 而他则看守着我们两个 在pol.ice没来之前的这段时间,我也预感到,pol.ice来了之后她肯定就麻烦大了。 说真的,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得那么大,更不想把她送进监狱里面。(说真的,我有点不忍 。)我走到
  她身边,压低了声音对她说,“现在把手机还给我吧,我不跟pol.ice说”。她轻蔑的 看了一眼,“我根本就不认识你,你抢我的手机”!!我也彻底的怒了,“妈的,你自己 找死!!”
  十分钟之后,pol.ice终于过来了………… [http://efunster.com 幽默家]
  前面说过了,保安把我们带离了路口,因为路口太多人围观。但新的落脚点也不见得 少人,还是有很多人跟上来看热闹,走了一批又来一批,可能是因为第二天是周六吧,反 正不用上班,所以乐得看热闹。当时我们身后是一排商铺,有发廊、足浴还有茶艺店,居 然还有人公开打开了窗户,直接就蹲在窗上看热闹。我又好气又好笑。不过当时倒是没怎 么多想,也没有什么出洋相、羞愧等感觉,一门心思都在手机上面了。(不知道各位看官 ,如果你们是围观的,看着这样的闹剧,心里会不会很爽?)
  倒是当时已经挺晚的了,月凉如水,夜风袭人,寒风阵阵,我渐渐的开始觉得冻了, 后来更是开始不由自主的打起了哆嗦。她倒是老实不客气,直接就坐在路边的花圃上,还 是低 头玩她的手机。不过我却读得出她眼中的慌乱,以及手足无措。(因为我也有过类似 的经历,在紧张至不知所措的时候,会选择心不在焉的乱动手机,装做是在发信息很忙的 样子)。同时我还是死死盯着她的左裤兜,由于坐了下来,可以看到她的裤兜上很清晰的 凸起来的手机形状,我的心很觉得踏实。
  这时的心理也是挺复杂的,既有奇迹已经发生、失而复得的高兴,也有即将揭穿她的 真面目的兴奋,更有即将面对pol.ice叔叔的紧张(虽然我没犯罪,但毕竟第一次嘛)。此 时等待的过程,就如猫在吃掉老鼠前还要戏弄一番一样。我不知道她心里是什么样的想法 ,但我肯定每一秒对于她都是一个煎熬,就好像一个在等待行刑的死囚,心里肯定不好受 。想到这里,我心里也很不好受。我也不愿意用这种极端的办法,让一个一时鬼迷心窍做 错事情的人受到这么大的惩罚。如果有选择的话,我还是宁愿选择私了的。但一想到刚才 她拒绝我拒绝得那么干脆,那么拽那么吊,我的心又硬了起来。
  妈的,老子就陪你玩到底!
  终于,两个民警过来了(不单只我在等民警吧?各位看官是不是也在等得心急如焚啊?哈哈,妈的,我太罗嗦了,别骂我)
  民警一来,就首先问我:到底什么事啊?
  此时的我已经是胜券在握气定神闲了,非常有风度的说:你先问她,问完她之后再来问我吧
  民警于是问她:那你先说吧
  她:我不认识他,我刚才在那边等车,他就冲过来抢我的手机。
  民警对我说:你是不是抢她手机啊?
  我对着她说:你说完了没有?说完了吧,那轮到我说了
  她不出声。于是我好整以暇的对民警说:我跟她是网友,今晚才见面认识的。我把她 带回家去看电视、上网,谁知道她临走的时候偷了我的手机。现在被我抓住了。手机就在 她左边的裤兜,你可以叫她拿出来。手机里面存有什么联系人,我全知道,电话号码我都 背得出来!
  这一番话说完,我也觉得自己说得是慷慨激昂,条理清晰,赞一个!
  民警对她说:你,把手机拿出来!
  她:我为什么要拿出来,这是我的东西,我为什么要拿出来?
  民警:现在这位先生说你偷了他的手机,请你把手机拿出来!
  她:我没有偷他的手机,是他抢我的手机。我要打110报警!
  我在旁边一听,ft,我没听错吧!?!?忍不住噗哧的笑了一声,心里面不禁感叹,真他妈弱智啊!
  pol.ice瞪了我一眼,制止我不让我笑,但估计他心里也是又好气又好笑,但还是耐心的对她说:我们就是pol.ice,我们就是过来调查这件事情的。
  她还是一副不依不饶:我要打110报警,我要打110报警………
  民警终于烦她了,提高了音量说:我们就是pol.ice!!!你快点把手机拿出来
  她:我是清白的,他才是抢我东西的人,你们为什么不去问他,都来问我?
  民警:你不拿东西出来,怎么能证明你自己是清白的?
  这时围观的人群中,有一个阿姨插嘴了:小姑娘,如果手机是你的,你就拿出来证明一下吧
她:我不用拿出来我也是清白的!
  民警:你拿出来才能证明你是清白的!
  她:我为什么要拿出来,这是我的东西,你有什么权力叫我拿出来
  民警:我们是pol.ice,现在怀疑你偷了人家的东西,就有权对你进行搜身!
  她:你又没有搜查令?凭什么搜我?!
  我在旁边一听,越来越佩服这女人的心理素质、佩服她的胡搅蛮缠了。我想换了是我,我早已经哆哆嗦嗦的坦白从宽了
  另外一个民警还是耐心的跟她解释:搜查令是是用来搜查你的房子的,现在我们不是要搜你的房子,你现在是犯罪嫌疑人,pol.ice就有权力对你进行搜身!这是法律!!
  跟她说完之后,又低声问我:你说你的手机是什么牌子的。我也低声的把手机的品牌、型号、外形告诉了他。他点了点头,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
  民警继续问她:既然你说手机是你的,那你说,你的号码是多少
  她支支吾吾的不出声
  我在旁边插嘴说:我知道,你把手机借给我,我拨一下,她裤兜里面的手机肯定响。
  民警说:我不会把手机借给你的。又转过来对她说:你说,号码多少?
  她:手机是我的,但卡不是我的
  我一听到这里,心里面不由得又是更加佩服她了:小丫头片子,虽然智商不高,但是应变能力还是挺快的
  民警:那卡是谁的?
  她:是我一个朋友的
  民警:什么朋友,你把他叫来
  她:他在惠州,有本事你去把他叫来啊
  我在旁边听着,更加服了,心里面对她的钦敬真是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犹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啊!
  民警估计也开始头大了,说:小姐,你再这样不合作的话,我们只有把你带回派出所去了。
  她:你有什么权力要我去派出所?你凭什么??
  民警也发狠了,说:你问我有什么权力是吧,好!那我今晚就一定要把你带回派出所  她:随便你,反正你们pol.ice一向都这样,爱怎么样就怎么样的
  民警:小姐,你说话小心一点,现在我们是很客气的对你的了。是你自己不配合我们办案!
  民警于是打电话回派出所,先是想叫一个女民警过来对她进行搜身,后来又改了,叫那边开一张什么文件送过来(我忘了,好像是叫什么传召令。反正就是这个
  打完这个电话之后,pol.ice又继续盘问她,她还是坚持称手机是她的。民警又问她:你说手机是你的,那你有没有发票?
  这一下提醒了我,我说:我家里有发票,我随时可以拿过来!
  她一见没办法了,又转口了(说实话,我不得不佩服她,就算大家都骂我罗嗦骂我八婆,我还是不得不重复重复再重复的再强调一次,我TMD实在很佩服她!!),她说:那如  果说,电话本来是我送他的,现在只是想拿回去而已呢?
  我一听,彻底的抓狂了,我被她刺激得只想在原地蹦起来,狂叫几下,才能发泄我此刻心里面荒谬绝伦的感觉!!
我真TM想吐血啊!!!我开始相信这个女人不是来自地球了!!!
  旁边的居民们啊,都快点跟牛魔王出来看上帝吧!!!
  民警此时已经彻底的不信任她了:那你刚才又说不认识他,你又说他抢你的手机?
  她:我只是说——如果!!
  此时别说是民警,就连围观的观众,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爆出了一阵嘘声!
  我在旁边实在忍不住了,笑骂道:靠,你这个臭*子,倒是很会说!
  民警喝止了我:你别说脏话!
  又对她说:没有如果了,有什么回派出所再说
  她:我不去,我要回家
  民警:你刚才不是说他抢了你的手机吗,你不是说要报案吗?
  她:我不想去了,我很累了,我要回家休息。我不想去派出所了,我现在只想大事化小
  我:靠,你现在想大事化小,我想小事化大了。你想走没那么容易,我们非去派出所不可她对pol.ice投诉说:你看你看,这个人多么恶劣,是他说要小事化大的!
  民警说:你不把手机拿出来,我们只有回派出所!
  …………………………
  当时的情形大概就是这样,她死都不肯把手机拿出来,并始终坚称手机是她的。反反复复,纠缠了很久,民警最后叫我回家拿发票,然后再去派出所!
  这时我做了一件蠢事,我对民警说:你们看紧她啊,别让她把……
  还没说完,就被群众嘘声打断了,那个阿姨说:你快去拿东西吧,pol.ice自然不会让她跑了的
  民警也有点不高兴了:还用你教我们pol.ice做事?
  我本来是想提醒他们,看紧她,别让她偷偷把手机拿出来扔掉,毁灭证据的。一听他们这样说,也有点不好意思了,是啊,凭什么教人家pol.ice做事啊?!于是跟他们say sorry之后就回家拿东西了
  回家之后,我换了鞋子,再套上一件外套(刚才把我冻得够呛的)。然后拿上相关的证物出门回到原来的地方,他们已经都在警车上了。我上车后就一起到了派出所
  自从在路口再遇到她之后,我就知道我的手机差不多要回来了。再加上后来她在民警前面拙劣的表演,更是无异于做贼心虚不打自招。我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她会不会真的狗急跳墙,豁出去了把我手机给扔了或者用别的办法毁了,那这样不单只不能定她的罪,我更是在最接近胜利的地方耻辱的迎来失败。我坚决不允许出现这种情况!所以一路上,即使有民警在旁,我还是死死的盯着她,以防她搞什么诡计。
  幸好一路上都没出什么状况
  来到派出所之后,巡警就把我们交接给了当晚值班的民警,简单的说了几句就又出去巡逻了吧,反正后来我再没见到这个巡警。民警A把我们带入一个房间,我看到门口上挂着“刑侦队”的牌子。
  我知道民警肯定又要重新开始调查这件事情了,我又要开始战斗了。那一刻我的感觉像是踏到台上的拳击手,深呼吸了两口。COME ON,来吧,贱人,这回一定把你击倒!!

  但是,她先出招了!
  她问A:我想先上个厕所行不行?
  A:可以啊,在那边
  跟着还给她指路。她就出门往洗手间方向走了。我就急了,我说:“你不能去”,想 拦住她,拦不住,我又不好意思在派出所里面动手动脚,只能一路跟着他,一路跟民警们 解释,“她偷了我的手机,手机现在就在她的身上,叫她拿出来先,不然她把手机扔进厕 所里面就死无对证了!!”
派出所一楼的建筑结构是这样的:中间是一个大厅,刑侦队办公室在大厅的右边,而洗手 间在大厅的左边。本来审理我们这个案件的只有A,B两个民警,但这个时候她要上厕所,而 我大呼小叫的追着她,那两个民警一时摸不着头脑,只好跟着走出来,也在喝叫。(他们 叫什么我倒是没有什么印象了,当时一心只想阻止她上厕所)。这样几个人大呼小叫之下 ,很快就有其他民警过来了,总共应该有7,8个吧 从刑侦队办公室到洗手间,本来就只有不到半分钟的路程。叫了两下,她就到了女厕所里面了。进了女厕所,那就转身过来要把门关上,我伸手顶住门,不让她关上。她大叫:“你想干嘛?”。
  此时民警也赶到了,见我顶住门,可能还没搞清楚状况,也怒斥我:你干嘛?快把手 放开。
  我急道:她口袋里装着我的手机,那是证物,你让她把东西拿出来先!
  民警:你放手,让我来!
  于是我松开手,退到一边。民警走到门口,叫她:你把东西拿出来!
  她:我要上厕所,你们让开!
  民警:把东西拿出来先!
  她:你们pol.ice也太过分了吧?连厕所都不让我上,你们算是什么pol.ice啊?
  民警:你把东西拿出来,我们就让你上厕所!
  她:东西是我的,我干嘛要拿出来?你们快闪开,我要上厕所,我憋不住了!
  说完就用力要关上门,民警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收了手,让她顺利的把门关上。
  介绍一下厕所的构造先(妈的,这是什么烂帖子啊,连厕所什么构造都要交待,臭啊,掩住鼻子先)。可能是派出所男多女少的缘故,所以女厕所很小,里面只有一个位置( 不叫位置叫什么?坑位?蹲位?包厢?反正就是这个意思了),三面是墙,另外一面是木 板,坑位的门就是开在这个方 向。木板的上端并没有紧贴天花板,和天花板之间还有一段空隙(如果这层楼高2.5米 ,那这块板则只有2米高左右)。而紧贴着这块木板的就是洗手台。
  当时MM是在坑位里面,关上的是这块木板上的门,而我还在女厕所里面。
  当是时,民警不敌MM的胡搅蛮缠,败下阵来,让她成功的关上门之后,我就知道大事 不妙了。一旦让她把手机扔进厕所里面,那她就可以得意的举出两个手指做“V”手势了, 我就耻辱的失败了了。我岂能甘心就这样接受失败接受耻辱?于是我不加思索,马上冲上 那个洗手台,就站在洗手台上面,隔着木板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她绝对没想到我会这么不择手段,马上尖叫了起来,“啊!!流氓啊,你想干嘛?? ”,民警也叫我,“你下来先!!!”,此时我已经打定了主意,坚决不下来,打死我也 不下来。我也吼着说,“她是小偷,偷了我的手机,如果我不看着她,她就要把手机扔进 厕所里面去了!!”,民警一听,又开始敲门,“小姐,你把手机拿出来先!”,她当然 不肯啦,而且避开不谈手机的事情,“你们快点让这个流氓下来,他现在连我上厕所都要 偷看,你们pol.ice还管不管了?”,我说:“你TMD把手机交给pol.ice,我马上就下来, 你以为你很好看啊?”,pol.ice也说:“你把手机拿出来,我马上让他下来”,她说:“ 我憋不住了,我要马上上厕所!你们pol.ice太过分了,不让人上厕所,我要告你们!”, 民警说:“你把手机拿出来也不过是几秒钟,你拿出来之后我们马上让你上厕所,你爱怎 么上都行,上个够!”,她说:“这是我的东西,我干嘛要拿出来啊,我憋不住了,我就 要上厕所,你爱看就看着吧!”,说完就把双手放到腰部的位置,做势要脱裤子。我在上 面恶狠狠的看着她,说:“你脱啊,你敢脱我就敢看,我怕你个B!!”。其实说完这句话, 我心里也是很忐忑,在心里问自己,要是她真的脱了,我还要站在这里看吗?随即自己肯 定 了自己。没错!就是要坚持下去!!
  我暗地里握了一下拳头,鼓励一下自己!觉得自己很神勇,简直TMD就是兰波!
  幸好,她也没敢这么疯狂!
  我们两个就这样对峙着。她口里还是不断的叫着喊着,来来去去就是那些台词,没什 么新鲜的,我就不重复了。
  此时民警A一看,实在没办法了。就让B去叫一个女民警来。
  然后A对着她喊:“你等一下,女民警马上就来”,她说:“我不要,我要现在就上厕 所,我憋不住了。而且有人来看着我,我拉不出来。”,民警说完后,也不太方便跟我一 起留在厕所里面,就走到外面走廊去,出去前对我点了点头,并用手指了指坑位,意思让 我看紧她,我点了点头,继续努力的坚守岗位。
  在等待女民警来的这段时间里面,我的心里也是一直在不停的打鼓,实在很怕她豁出 去了不顾一切的把手机扔进厕所里。心里不停的在祈祷:女民警快点来啊,快点来啊…… …… 但脸上还是很恶狠狠的样子,凶巴巴的死盯着她,她也没办法了,背靠在墙上,也是 盯着我。大家都不发一言。
  我心里面突然想到,妈的这算是什么破事啊,想搞ONS的,现在搞得一身屎。现在还公 然在pol.ice的支持下,盯着女厕所……想到这里,我自己也觉得好笑。然后我也想打乱她 的思路,不给她充分的时间考虑目前的处境,万一她冷静下来,想到了如果把手机扔进厕 所我们也奈何不了她,那就糟糕透顶了。所以我要分散她的注意力。于是我咧嘴对她笑了 一笑,用 一种猫调戏老鼠的语调对她说:“好玩吗?”,她果然被激怒了,张开嘴噼里啪啦又 是一大堆…………
  我心里得意万分,嘿嘿…………
  在我祈祷了七百八十三遍之后,女民警C终于在一帮男民警的簇拥下,万众瞩目的来了 。
  他们一进来就先示意让我下来,但我还是坚持要他们先把坑位的门打开。这回MM她倒 是很合作,C叫了一下,她就爽快的把门打开了。我松了一口气,终于从这个记载着我人生 一个重要里程碑的、代表着一段荒诞往事的洗手台下来了。男民警们与我都退出了女厕所 ,都到门外等候消息。而女民警则关上了门。(妈的,一大帮人在厕所门口等一个丑女嘘 嘘,还要一个美女看着,什么世界这是!)
  但显然她没那么容易屈服。关上门之后,还是可以听到她在里面叽叽喳喳的不断在跟 C说话(估计是在恶人先告状,博取C的同情),还是不肯嘘嘘(嘘嘘也许本来就是个借口 )。大家在外面都很不耐烦,于是A就用力的拍了几下门,提醒一下里面的C:“喂,你让 她快点拉完就出来了,要不就让她把东西交出来先,不要跟她说那么多,有什么出来再说 ”,C应了一声,然后就听到她在里面劝MM,但MM当然不肯乖乖听话,于是两个女人高亢的 声音从厕所里面传出来,穿透了整个夜空。
过了几分钟,C明显敌不过MM,就是就把门拉开,询问在门外的男民警该怎么办,寻求协助 我从厕所出来之后,民警示意我站到走廊去,后来又让我到大厅去等候。总之就是不 太想让我站在厕所门口附近的地方看到一切。 当晚值班的民警中,大部分都是比较年轻的(后来通过跟他们交谈,我才知道他们很 多都是正在实习的,我们一直说pol.ice叔叔,其实应该叫他们pol.ice弟弟才对),而Z则 是资格较老的一个老干警。当时Z是带着两三个男民警和C在厕所对付MM,而走廊和大厅各 有一两个民警。他们应该是在其他岗位工作的,但这MM实在太厉害了,竟然把那么多的民 警都吸引了过来。
  而当时我已经不胜其烦了,民警又不让我靠近厕所那边,于是我只能在走廊和大厅之 间踱步,顺便跟民警聊聊天。他们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简单扼要的跟他们说了一下 ,其中一个见过MM的就说:“那么丑的一个女的你也带回家,太没追求了吧”,我倒是不 脸红,瞪大眼睛一脸无辜的说:“我只是带她回去看电视上网啊,我碰都没有碰她一下! ”(这话倒是实情,我虽然动机不纯,但实际上也是未曾碰过她,呵呵)
  此时MM还在厕所里面和几个民警对峙,毫不示弱。民警们大概真的已经烦透了这个女 人了,开始暴跳如雷了。之前他们顶多是口气严厉,但现在真的吼了出来了!我在大厅里 面听着听得很清楚,甚至还有民警暴怒之下大力的捶门以及跺脚!当然脏话也是少不了的 。之前他们一直都是很客气,说话都带个请字。但MM就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没办法,只能 问候她母亲了!
  此时我的心里真他妈不是滋味啊!这本来应该是一个香艳刺激的夜晚,此刻却演变成 了荒诞不经!这个情欲勃发的时刻,我本来应该在我的床上激情四射、大汗淋漓的老汉推 车ing、观音坐莲ing,而此刻却只能在派出所里面陪一个女人发疯!在这样一个夜晚,这 个陷入了疯狂状态、歇斯底里的女人犹如一种可怕的瘟疫,以一种席卷的姿态的在蔓延着 ,传染给了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个跟她接触的人都被传染上了——头!!!
  我开始在思考,究竟为什么她会变得这么歇斯底里?其中有我的错吗?我这样对待她 是否正确?究竟她的教育背景是怎样的,她的生活背景又是怎样的,什么样的背景才能造 就出这样的一个人?明明犯了罪,做贼心虚,被抓个正着,在面对几个pol.ice大汉的时候 ,仍然能如此不屈不挠抗争到底,仍然能如此强悍强硬?!我在想,遇上这种人,到底该 怎么办?最后我得出结论,对付这种女人,最好的办法是根本就不用跟她讲道理,直接把 她打得鼻青脸肿就行了,再不服的话就打到她妈都不认得她!
  之前有很多朋友都提出,说pol.ice太无能,居然对这样一个女人毫无办法。这里顺便 说一下这个问题。以前在我印象中,pol.ice一向都是比较野蛮比较喜欢使用暴力的人,但 那晚的见闻彻底的推翻了这个印象。其实从巡警对她问话开始,我也是很郁闷,觉得pol. ice都对这个无理取闹的女人太过宽容太过客气,显得没什么办法。后来在和Z闲聊的时候 ,我也问过这个问题,问为什么不能强行搜身等等,他回答是男民警必须对女犯人(女嫌 疑犯)避嫌。后来在审问的过程中,MM还是很强硬,一点也不配合,Z很郁闷,多次在背后 说,“妈的,要是在以前,早就把她怎么怎么样了(意思就是海扁她一顿)!”,我问为 什么现在就不可以?Z不回答,于是我又问是不是因为孙志刚的事情?Z说你知道就好啦, 既然知道就不要问啦。
  至此我才知道,可能是孙志刚的事件之后,他们公共安全专家系统在这方面很严格的 规定了吧。但具体的还是请了解公共安全专家系统这一块的朋友来说说。
  还是言归正传吧
  民警们在一番非常严厉的警告之后,MM还是始终不吃这一套。既不肯把手机拿出来, 也不肯当着女民警的面嘘嘘,更加不肯离开厕所。反而不停的表示pol.ice不让她上厕所, 非常不 人道,她要告这些民警们!
  最后民警们实在没办法了,只能强行把她拖出来,由两个男民警架着她的双手,就这 样总算把她从厕所里面弄了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04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