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Sun, 28 May 2006 03:34:38 +0800 (CST)
寄件者: ☉
主題: @
收件者: fr049226@yahoo.com.tw

哈摟 好久不見了 對你 我的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 該怎麼說才好
我真誠的希望 現在的你 過的好 過的快樂 生活有希望有目標也許我真的是一個複雜難懂 無情的人
我只能這麼說 我想說聲抱歉其實我一直 很懷念你懷念曾經你對我的包容照顧 愛護
我並不是一個好人 在任何方面 都一樣我還在努力培養自己 你呢?
今年你已經24歲了吧?我20歲了20歲 讓我清楚 自己已經不在年輕 不再是可以任性 為所欲為的年紀 
20歲以後 基本應該擁有的是責任你到底 是怎麼看我的呢?

在和你分手以後我交了兩個男朋友現在這個是第2個 將來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過的還行你呢 
今天我來到好萊屋 不為什麼 我忽然懷念起過去不管是我們也好 過去的自己也好我就是懷念
真的很希望現在的你已經找到目標 生活快樂積極 是嗎 現在的你 是嗎?如果不是 可以是嗎?
我知道自己過去傷害了你 請你別怪我是我年輕 幼稚 想的不多 不遠 說的話太難聽 太難懂
那時候 我是真的愛上了另一個人我想 你知道後來 不了了之
我當你 是一個 秘密的老朋友我的個性一直都很奇怪又自私 我只想告訴你 希望你好 過的快樂 有目標
和家人若處不好 勇敢一點 要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 要知道自己是誰 知道自己可以
勇敢一點去努力 成就自己任何事情 都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的膽怯沒有任何理由和藉口 阻礙自己擁有幸福生活的權利
你知道嗎?要有勇氣 人生最重要的東西 比千億財產還可貴重要的東西 
總而言之希望你 過的好 過的自我 你的老朋友 給你的真心祝福 謝謝你曾經對我如此的好
你給我的自由 快樂包容真心我都感謝 非常感謝你 那是我過去的美好 我永遠不會忘記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04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