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玩無名一開始就在心裡有一個疑問:怎麼上首頁?那是什麼感覺?上首頁會送獎品ㄇ?
今天我不知道怎麼上無名首頁還上ㄌ 今天是第一次  也是歷史性ㄉ一刻 20篇文章也能上
真的好爽喔 但怎麼沒送獎品...
虧我這一個月來每天都把無名當線上遊戲在玩
因為身邊沒有朋友教我用 只有自殺性的研究語法
還是有一堆用不懂ㄉ地方  不過還是多虧先人的創作與分享 
但除了無名 我還發現ㄌ好多部落格
就像來玩無名以前我在玩奇摩部落格跟aio
能每個都玩ㄇ...
可是我只有一個腦筋
埃~如果我有分身就好ㄌ><

想到之前被盜就不爽 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04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