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太監露點嗎?(圖)
第一次煮黃金蛋 那是剛好看電視在教
所以我就一邊記一邊準備
煮出來沒想到還漫好吃ㄉ
只是對沒什麼廚房經驗ㄉ我(我只會煎蛋煮水餃根泡麵)
未免也太殘忍ㄌ
我家鍋子整ㄍ烤焦了
黑的不像話害我刷整ㄍ早上~"~

一:水要比蛋高一點 水滾後蛋放下去煮2分鐘 要用筷子不停攪拌讓蛋煮平均(蛋比較大科就煮2分半鐘)水加醋煮蛋可以防止蛋破掉
二:把火關掉 再把冷水到進去冷卻 再到掉重複到可以撥蛋ㄉ溫度為止
三:撥蛋<=很難 蛋破掉蛋黃會跑出來 要多練習
四:拿一ㄍ碗裝醬油.酒.塩半均勻再把蛋放下去魯平均
五:拿錫箔紙(怕傷鍋正反面請注意)上面放二砂糖.麵粉.茶葉.米放在鍋子後 上面放架子 不要加水 直接把魯好ㄉ蛋放在架子上面勳 火打開之後等他冒煙在蓋蓋子
六:蓋子蓋上開始算悶2分鐘
七:火關掉在悶1分鐘
八:完成後用毛線切蛋 美味ㄉ黃金蛋出爐 冰過ㄉ更好吃
九:刷鍋子
十:外面賣3科五十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04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