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刮颱風
不知道是不是變天ㄉ關係
我ㄉ頭整天都在痛= =
剛好又沒錢出門
中秋節也沒啥好過ㄌ
所以也很難得整天待在家
看ㄌ很久沒看ㄉ書
聽以前在聽ㄉ歌
就連A片也沒新的
想說整理一下房間好ㄌ
ㄎ是一整理下去就沒完ㄌ....
發票 去年ㄉ還沒對
打火機 電話卡 通通跑出來
平常要用就都找不到
好多張便條紙
上面ㄉ電話地址也沒寫名字
丟了~
書多到沒地方擺
又不能丟怎ㄇ半?
衣服哪些是洗好ㄉㄚ
好亂><"
要花點時間整理ㄌ
想想也過ㄌ好久
從沒有今天這種心情
明明可以卻辦不到
我已經是大人
為什麼還不能自己做決定ㄋ
想著過去礙於過去
我怎麼沒去自殺算ㄌ
唉~
盲目ㄉ感覺
找工作
每次都是白白準備
去了又被打槍
幾歲ㄌ還不會開車
連個摩托車都沒有
學歷也不夠
我ㄉ優勢在哪??
我不行給人家感覺這樣ㄚ
人家說相由心生心生於相
不是沒有道理
我的眼神沒有神
更像是目中無人
嘴也笑不出來
我怎麼會單純到連笑都那麼假ㄋ

人的價值在哪裡?
待人處世圓融
誠實安分效率
仔細耐心性不急
做事的態度積極
自我管理約束
面對事情肯下功夫
談感情踏實不膚淺

明天又遇到挫折
不可以自甘墮落自暴自棄
不管人生有幾次低潮
跌回原點還是不要氣餒
革命的制度是一次比一次完善
不是從頭到尾千篇一律ㄉ
進步是做人的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04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