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們一整天簡訊傳不停
你挑逗的話語不斷
讓我整天坐立不安
晚上我回到家的時候
你一直言語挑逗我
讓我整個就是很有感覺
你不停在耳邊訴說
用你平常愛我的方式
好似你的手在我身上遊走
吻著我的耳朵 在我耳邊吹氣..
吻著我的脖子 胸部 大腿...
再來就是屬於你的地方...
聽著你在電話那頭的喘息與吹氣聲..
真的讓我不禁全身顫抖..
你要我把手 放在屬於你的地方
像你愛我一般愛我自己
要我忽快忽慢 時而用力時而溫柔
然後解放自己...

歐...我的天阿 第一次這樣
結束後 害我整個就是害羞不已..
臭寶貝..你有沒有要那麼色啦...
等我上去 我一定要把你榨乾...
誰叫你要讓我忍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04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