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個國家的公主,每天中午會帶她的女近衛隊將海邊封鎖,然後洗澡。

有個年輕的小夥子,想到了一個辦法,在公主來海邊前,將全身脫光光埋入沙灘中。
公主的女近衛隊例行檢查後,發現沒人,公主便在海中洗澡。洗完澡上岸後,她發現沙灘中冒出了一個小蘑菇。

公主好奇的對這個蘑菇又搖又摸,結果這個蘑菇越變越大,公主感到很開心,就更加賣力的觸摸。公主又想不知這蘑菇是什味道的,於是伸出舌頭舔了幾下,結果這蘑菇竟然噴出了汁入射了公主的嘴裏,然後消失了。公主把在嘴裏汁舔了幾下吞下,覺的味道還不錯,便高興的帶女近衛隊宮。

小夥子從沙灘跳出來後,感到很興奮,便到街市中大事宣揚,讓不少男人羨慕不已。
第二天,公主洗完澡上岸後,發現遍地是蘑菇,很開心的把她女近衛隊們叫過來,大聲吩咐:“ 妳們快把這些蘑菇切下來帶回宮


為什麼爸爸可以,我不可以?
公車上有一對母子,五歲的兒子吵著要尿尿。
媽媽:『別吵!就要到了,忍一忍!!』
過了一個站,兒子又吵著要尿尿,說他忍不了。
兒子:『我不行了啦!可不可以在角落小便?』
媽媽:『要死啊?!?這麼沒規矩!!』 說著,便打了兒子一下。
車上的人不免同情那小孩,年紀小尿急了當然不能忍太久。
兒子:『媽我真的不能忍了,不然你張開口,讓我尿在你嘴裡。』
媽媽:『怎麼可以?!』
兒子:『為什麼爸爸可以,我不可以?』
一下子,車上鴉雀無聲...
下一站,那女子抱了孩子匆匆下車了。



小明常常在夜店泡妞
可是他的運氣很差...常常約到人妖
這一次小明又約了一個正妹  
於是他們驅車前往陽明山...
等...等等...可以停車一下嗎?
奴家內急
這一次小明學乖了
他打算趁正妹在野地方便的時候
偷看她是不是人妖
小明低頭一看!!!
果然是人妖.....  
打算給這人妖一個教訓
於是他怒氣沖沖的跑過去
他一伸手就往那死人妖的LP一握
唔~~~~~(抖)
.
.
.
.
.
.
.
.
.
.
.
.
.
.
.
.
.
吼~~~先生   你握人家的大便幹麻啦!!

今天晚上表哥在家吃泡麵時 不小心打了個噴嚏

鼻涕...噴進泡麵裡  !!!

只見表哥匆忙跑進廁所拿衛生紙擤鼻涕

沒想到出來時  竟然看到表弟在吃著那碗泡麵......





還問她 : 表勾這泡麵裡面怎麼有蚵仔煎 ? ? ? ? ?


蔣幹媽媽的一段故事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得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譯: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蔣幹:「曹操你嗎?我蔣幹。」
曹操:「我曹操,你誰啊?」 蔣幹:「我蔣幹啊!」
曹操:「我曹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蔣幹啊,你曹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曹操!」
蔣幹:「我蔣幹,我蔣幹啊!」 曹操:「我曹操!」
此時蔣幹得媽媽接過電話:「我蔣幹他媽啊,你曹操吧?曹操你媽呢?」…


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於是走進街角的199吃到飽火鍋店,想說借
個廁所用,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於是我跑到二樓去,二樓是還在裝修空
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卻發現有一間廁所門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我實在
是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八,反正四下無人,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霹靂啪
啦……

好爽 !

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正值晚餐時間,剛才樓下
還高朋滿座說,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

於是我走近櫃台,並且問到:「有人在嗎?怎麼都沒人了?」此時,只見
一個男服務生從吧台下鑽出來,並且開口說:「我操!……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
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嗎?算你運氣好

 有個瘸子和個瞎子
一天 瞎子載瘸子去醫院複診 路上 瘸子看到一條大溝
就喊道""溝!溝!溝!""
結果瞎子就說""阿累!阿累!阿累!'""
然後一起掉進了大溝裡



劉兆玄金玉涼言

行政院長劉兆玄在多年前的講稿讀來還真的很有意思。

而以下是最近在網路上熱門傳遞的金玉〔涼〕言,很有一番意境!!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 我特別喜歡這條 !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只要扶牆。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剋一物。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有一天
有2位精神病的人
說 我們逃出這裡吧
精神病院有100道牆
他們翻到第99道牆時
甲對乙說
好累喔我們回去巴
乙說好
他們又翻了99道牆 



從前有一座很大的城堡,名叫郭富城

裡面住著劉德華和張惠妹一對夫妻

有一天,他們吃完黃子蕉後,去周星池喝水

正當他們下著丁文棋,而劉德華下舒棋時

突然間刮起了一陣謝霆風

從水中冒出了一條吳奇龍

吳奇龍手持著鄭伊劍,騎著黃家駒,搶走了張惠妹

這時劉德華手持周華劍,踏著溫兆輪

翻過了李茂山,穿過了蔡依林,躍過了羅江(不曉得是不是年代的關係,我不太認識他)

終於搶回了張惠妹

回到了郭富城

還在城中掛起了任賢旗


後來,吳奇龍不死心

換了一把張衛劍,踏上周杰輪

來到了柯賜海,坐上趙船,又回到郭富城

他搶走張惠妹,拆了任賢旗,換插梁詠旗

於是劉德華他馬上灑了一把葛明灰

招喚出午馬,並以其當坐騎

頂著大大的五月天

天上又有朵許茹雲

又穿過何耀山,翻過張震嶽

經過陳慧林,越過陳山河

腳踩濱崎步

手使出 劍氣 潘迎指

劃破了吳奇龍的倉木麻衣

吳奇龍趕緊拿起吳宗線跟陳綺針
卻縫不好

又打暴她的脫拉褲

害吳奇龍的飛鳥涼

吳奇龍只好爬上蕭牆,拉了個反町隆屎回家種宇多田

沒想到卻引來了李蚊 和
鄭秀蚊

一氣之下,把牠們打死在趙之壁上

反町隆屎經過百萬年後變成了穿島合金石(不曉得這是不是個藝人)

終於打敗了吳奇龍

但是 再一個日子 六月

又也一個邪惡勢力出現了

就是 邪教 西川貴教

住在范逸城

他們的實力真是大無限

麾下的可米小子也很強

他們吃著愛內理菜,佩戴著戴愛鈴

有一天,可米小子跑出去玩

走在櫻木花道上

看到劉德華在幫張惠妹KOBE

他們躲在蕭牆後面偷看..

旁邊種了一棵赤木

忽然可米沒站好摔到三井裡面去..

張惠妹發現自己被偷看.趕緊穿上工藤新衣..

劉德華立刻使出濱崎步

把可米小子踢到孫中山裡面去

並帶著張惠妹回家吃孫悟飯
比快

有三個小孩在比誰的阿爸比較快!

第一個小孩說:我爸爸最快了,桌上的咖啡杯掉下來,他可以在杯子跌到地面之前把杯子接住。

第二個小孩說:我爸爸才快呢,他去打獵,在 200呎外射中一頭鹿, 在鹿摔倒地面之前他可以衝上去把鹿扶住。

第三個小孩說:我爸爸更快,他是公務員,每天下午五時下班,四時半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04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