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接到一通電話 沒想到是彥嘉 我不明白怎麼會想到找我 後來我門聊ㄌ一晚
知道大伙ㄉ近況讓我有點吃驚 先是誰跟誰成了表兄弟 然後彥嘉又是為了一ㄍ誤會
他本來的女友被他糟蹋ㄉ不像話ㄌ= =(聽他說是先臭罵一頓然後用腳踹用手打 還吐
口水)聽了有點無言 都要怪那各姓葉ㄉ愛屎弄 否則我才不會刻意避開大家還不聯絡
他把好幾年前ㄉ事情都拿出來講 我才發覺我都望ㄌ...只有一點點印象 不過話說回來
反正大家也都分道揚鑣 過去還有什麼好提ㄋ 對他女友ㄉ事我有稍提ㄌ一下 總絕得
不對勁 想問他幹麻那樣對女生 又聽他說ㄌ一長串= = 埃~那不就是那女的討打ㄇˇˇ
據他說是要到35歲在結婚就好ㄌ 那就沒差囉 反正還有時間 想找他陪我去彰化 但
又不知怎麼開口 如果要找文志開車出來又怕尷尬 在想辦法好ㄌ 另外阿 還有很多
很多觀點 我感覺 全都回來了....其中最好笑的就是那ㄍ姓葉的 在好樂迪包廂跟走廊
間踢門還飆眼淚 讓大家傻眼ㄌ 還有就是找彥嘉陪我去找我以前馬子....用想ㄉ就太
刺激ㄌ 我門就這樣聊到天亮才回家 我記得他跟我說 叫我不要再往咖亂花前ㄌ 把錢
用再找朋友出來喝茶吃飯聊天 一方面能跟朋友保持熟絡 又可以吃飽 他說他都是這樣
省錢...慢慢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04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