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過去
只要把所有當時ㄉ東西藏著
就可以忘ㄌ永遠都不再想起

但不知道為什麼
在看到又會難過
好像全部才剛發生

我真ㄉ好恨自己
我真沒用
舊照片撕了再多
底片卻怎麼都冲不走

過了好久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為張底片碰見
才明白是我放不下
接著幾年又做了好多事
都是為了忘記他

試著專心工作
試著狂打電動看電影
試著交新朋友.交新女友
全都是為了他這ㄍ女ㄉ
最後我什麼都做不好
還是回到原點

工作應該是自己ㄉ責任
休閒又做ㄍ過頭
那我又到底該如何相信女人?
朋友一各各成家立業
剩下自身難保沒鳥用ㄉ

五年過去了
這次希望我真ㄉ看透也領悟ㄌ
照片再看也沒有那時候難過
只是自己以老了許多
現在我還是算失戀嗎?
我絕得應該是中毒ㄌ
忘一ㄍ人也要用一輩子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04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